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重点工作 > 政府网站监管

苏州UedBet体育网站2023年第四次常态化监测情况

时间: 2024-01-03 14:36 来源: UedBet体育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政府网站监管工作要求,现将UedBet体育2023年第四次政府网站监管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我市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申报并正常运行的政府网站总数53个,包含:UedBet体育门户网站1个,县级市(区)政府门户网站10个,部门(单位)网站42个。2023年第四次全UedBet体育网站全覆盖检查结果显示,网站总体合格率为100%。“张家港市人民政府”“UedBet体育吴江区人民政府”“UedBet体育工业园区”3个县级市(区)政府门户网站和“UedBet体育住房和城乡建设局”“UedBet体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UedBet体育交通运输局”“UedBet体育城市管理局”“UedBet体育体育局”5个部门网站检查得分靠前。

10月1日至12月31日,全市“公众监督”平台共受理有效留言2194件,按期答复率为100%。经模拟测试,79.2%的政府网站能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本网站的留言答复工作。10月1日至12月31日,全市共收到“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转办的网民留言37条,各地各部门均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了核实、处理和反馈,办结率100%。

检查发现,部分网站存在空白栏目或栏目更新不及时,部分网站未开设征集调查类栏目或征集调查结果未及时公开,少数网站出现回复网民留言质量不高的情况,个别网站存在基本要素和标识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在2023年第四次网站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相关部门均在2周内完成了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