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UedBet体育 > 友好城市

新西兰陶波市(Taupo)

时间: 2017-08-02 16:22 来源: UedBet体育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陶波市就位于美不胜收的北岛正中央。实际上陶波湖本身就是一个火山口,在湖的四周好几个地方都有温泉。您可在美丽的湖中乘船垂钓,并可享受自己亲自钓到的美味。鲁阿佩胡火山虽然有桀骜不驯的坏名声,但这里有两个新西兰最好的滑雪场—华卡帕帕(Whakapapa)和图罗瓦(Turoa)。图朗伊(Turangi)和奥哈库尼(Ohakune)镇上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和一些精彩的滑雪后活动(après-ski),每年吸引着许多游人到活火山上滑雪寻找乐趣和刺激。

  由于东加里罗国家公园有一些本国最好的步行道,到了夏季,这里又是另一番景象。这一世界文化遗产区占地80,000公顷,有许多步行道,包括备受游人赞誉的东加里罗步行道(Tongariro Crossing),这是新西兰最好的短距离步行道。

  火山地区北面是浩瀚的陶波湖(Lake Taupo),巨大的火山湖是火山大爆发后形成的湖泊。当地仍然有气泡冒出来,说明有地热活动。陶波湖占地619平方公里,是新西兰第一大湖泊。位于湖泊东岸的城镇常年旅游活动不断,游客夏天来乘坐喷射快艇、滑水和钓鲑鱼,到冬天就成了滑雪爱好者的大本营。

  城镇四周有许多可看的美景,有许多活动可以参加。记住要去游览胡卡瀑布(Huka Falls),瀑布每秒钟的水流量为20万升,气势蔚为壮观。

  也可以考虑高空跳伞,这是新西兰最好的高空跳伞地之一,不要错过从空中俯瞰本地区令人陶醉的美景的机会。

  UedBet体育与陶波市于2008年2月7日正式结为友好城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