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行政服务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太仓“AI+智慧商事登记”服务正式上线

时间: 2023-11-27 13:35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目前,太仓市行政审批局上线“AI+智慧商事登记”服务,首批上线138个智慧登记应用场景,通过该系统语音识别、在线互动、调用电子证照、智能填表等模式,申请人只需要“口述”即可生成营业执照登记申请材料。

首批上线的智慧商事登记服务涵盖了有限公司、分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等企业类型的高频设立、变更、备案、注销、补(换)照等登记业务事项,并在太仓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准入窗口设置智慧商事登记服务专窗,新上线的系统支持AI语音识别功能、电子证照调用、提供可视化在线咨询服务,最大程度减少了资料填报时间,“一键”生成申请材料,真正解决了企业营业执照登记中材料准备难的问题。

下一步,太仓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聚焦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等问题,进一步拓展“AI+智慧商事登记”服务覆盖面,实现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双提升”,为助力太仓市营商环境再提升提供坚强的政务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