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行政服务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张家港市在省内率先出台房屋建筑面积预测成果管理规定

时间: 2020-03-03 08:52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测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日前,张家港市以深化机构改革职责整合为契机,在省内率先制定出台了《张家港市房屋建筑面积预测成果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实现建设项目审批阶段的“联合测绘”改革从验收阶段延伸至审批阶段。

该《规定》按照“统一标准、一次委托、统一测绘、分类报告、成果共享”的思路,明确了采用的技术依据、成果内容格式要求和审核流程等内容,对建设工程项目规划许可办理和商品房预售时涉及的建筑面积预测成果进行规范。受委托的测绘单位可一次性同步实施多项测绘作业,收取一次测绘费用,在房屋建筑面积预测绘阶段,实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套数据用到底”、“一个合同签到底”。

《规定》的出台将有助创新当前服务模式,切实减轻建设企业负担,房屋建筑面积预测时间压缩至少30%,测绘费用降低至少20%,有效化解重复测绘间的矛盾,实现同类业务多部门“最多跑一次”,让项目推进更加顺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