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常熟全媒体直播聚焦高层建筑消防安全

时间: 2024-02-29 16:16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月28日晚,常熟市消防救援大队、常熟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居高思危”直击常熟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全媒体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当前消防工作重点领域,针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现状,以“现场服务指导+演播室嘉宾访谈”的形式进行现场直播。消防部门专业人员做客演播室,分析现场情况,科普消防安全要点。常熟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深入高层住宅场所,以实地走访、现场提问、答疑解惑等形式,为高层住宅消防安全“把脉问诊”。直播中,常熟市融媒体中心的两路记者分别跟随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前往住宅小区、写字楼等,现场了解各单位是否积极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

目前,常熟市正在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地毯式排查辖区内的隐患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常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