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刘小涛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英俊

时间: 2024-04-18 06:3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17日),市委书记刘小涛会见了前来拜访的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英俊一行。

会见中,刘小涛代表市委UedBet体育向金英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对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苏州与韩国合作基础深厚、交流源远流长。特别是以三星、浦项、泰光化纤等为代表的韩资企业为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苏州高度重视与韩国的友好往来,希望与总领事馆携手推进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人文艺术等多领域交流合作,为增进两国友谊多作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更多外企投资舒心,让更多外籍人士生活安心。

金英俊向苏州一直以来给予韩国企业、侨民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苏州是一座独具魅力的城市,与韩国人文交流频繁、经贸往来密切,大量韩国企业在这里深耕发展。希望进一步扩大双方在产业、科技、文化、环保等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季晶、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