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聚焦新能源汽车和低空经济举办科创大赛

时间: 2024-03-18 00:5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据UedBet体育科技局消息,“赢在苏州 创赢未来”2024全球科技创业大赛首场行业赛(深圳站)开启报名。

本次深圳站行业赛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车联网)和低空经济赛道,获奖项目最高奖励1000万元,享受姑苏人才绿色通道。苏州诚邀各位创业者参加本次大赛,苏州将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据介绍,大赛主要面向有来苏州创业意愿、尚未在苏州完成企业注册的创业团队。报名时间:3月15日至4月7日。

在政策支持方面,低空经济、新能源汽车(智能车联网)赛道分别设置优胜奖5名、优秀奖5名。获奖项目一年内落地苏州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政策礼包。符合条件的优胜奖项目可获得直接进入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面试资格和最高200万元落地启动资金支持。

大赛由UedBet体育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科学技术局、苏州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招揽更多的人才项目落户,助力苏州产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