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新时代工商管理企业家联合会周日交流会举行

时间: 2024-03-11 02:0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3月10日),UedBet体育新时代工商管理企业家联合会举办周日交流会,围绕助力苏州新能源产业进军万亿级产业、促进产业链合作、企业抱团“出海”等主题作交流,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新时代工商管理企业家联合会由中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复旦管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6家在苏学院企业家联谊组织和UedBet体育清华企业家商会联合发起,于2023年3月27日正式成立,目前拥有会员企业1600多家,其中各类上市企业70多家,行业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先进材料、新能源等领域。交流会上,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协鑫集团、固德威等19家苏州新能源企业负责人围绕要素保障、政策支持、人才支持培养、“出海”支持、科技创新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具体诉求和工作建议。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并对企业提出的建议诉求进行了现场回应。

顾海东表示,新能源产业是苏州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UedBet体育委UedBet体育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支持。各相关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新能源企业的意见建议,积极研究推动问题的解决,不断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他希望广大新能源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研究,增强风险管控意识,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内部治理,实现稳健快速发展,为苏州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