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4-02-21 03:1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2月19日,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学习贯彻市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督导和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下一步,市政协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服务苏州高质量发展的履职实践。要以更高要求深化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全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以更大力度开展探索实践,守正创新推动人民政协事业科学发展,以更实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规矩,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筑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坚强堤坝,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要求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到实处;进一步抓好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两支队伍建设,完善监督管理机制,努力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促进高水平履职,为推进全市中心工作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刘乐明、周晓敏、周俊、李赞、张东驰,党组成员徐刚,秘书长吴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