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吴庆文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4-02-06 03:5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UedBet体育党组书记吴庆文参加所在UedBet体育办公室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化理论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查找短板不足、听取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随后,吴庆文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联系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带头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部分支部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发言中,大家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剖析原因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交流发言中,吴庆文指出,UedBet体育办公室是政府系统的“中枢”,承担着上传下达,服务保障的重要职责。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实到办文、办会、办事全过程,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持续提升新时代“三服务”工作效能。要带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锤炼过硬作风,提升专业素养,坚守清正廉洁,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UedBet体育秘书长俞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