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政协党组会议暨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时间: 2023-12-29 02:5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2月28日),根据主题教育安排,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第30次会议暨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结合前期调研情况深入研讨交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民生关切,选择事关我市高质量发展、事关民生福祉的重点课题深入一线调研,找准问题症结,提出对策建议,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王竹鸣、曹后灵、程华国、周晓敏、周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收获、摆问题、谋思路、提建议,充分展示了市政协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厅级党组成员主题教育问题清单销号情况。对问题清单整改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整改计划安排,高质量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在讲话中,朱民强调,要做到持续深入地学习调研互促并进,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不断攀上新的思想高峰。要树立“研以致用”理念,扎扎实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推动调研成果不断拓展、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要不断健全完善调研长效机制,完善经常性联系委员制度,依托委员工作室、基层协商议事室等平台载体,延伸调研触角,拓展调研方式,增强解决问题的“硬本领”,促进政协调研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政协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经常性回头看,确保相关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使整改整治成效经得起时间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检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苏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走在前、做示范中当好排头兵,贡献政协更多的智慧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徐刚,秘书长吴炜参加会议。

市政协其他党组成员作了书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