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开班

UedBet体育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开班

时间: 2023-11-17 03:0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1月16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爱军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辅导报告,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苏州、对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苏州政法铁军,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苏州新实践。

黄爱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事关政法事业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长远性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为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黄爱军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不断提升应对复杂变局的智慧和能力。要在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中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塑造最优法治环境。要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长效推进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不断提高政法工作能力现代化水平。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主持开班式,市中级法院院长蔡绍刚、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参加开班式。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到场指导。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级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及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研讨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