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UedBet体育委宣讲团在各地各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2-20 02:1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全面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达清在全市公安机关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全警开展系统学习、政治轮训、集中宣讲、大调研等工作,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周达清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笃行实干,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的生动实践。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上作出更大贡献,全力做好捍卫政治安全、排查化解风险、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坚决维护好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在深化公安改革上取得更大突破,紧扣“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改革要求,不断健全八大警务体系,加快打造公安工作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优势,全面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要在法治公安建设上实现更大进展,加快构建更高质量的法治公安体系。要在从严管党治警上取得更大成效,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市委宣讲团成员,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走进常熟市古里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党员代表互动交流。他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重点是牢牢把握“七个伟大”、做到“七个深刻领会”。宣讲中,周勤第指出,常熟过去10年的发展变化就是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一个生动缩影。党的十八大以来,常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落实中央、省委、UedBet体育委一系列工作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变革,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产业结构加速转型、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常熟上下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在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中主动作为、勇立新功;要着眼当下、学用贯通,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打好收官之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