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重点企业留苏补贴每人500元 企业符合条件可次月申报

时间: 2022-01-15 06:5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记者从UedBet体育人社部门获悉,春节期间(1月31日至2月6日),市级重点企业安排非UedBet体育域户籍职工留苏过节的,按照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企业留苏慰问补贴。企业应于符合条件次月,至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办理申报手续。

日前,UedBet体育率先出台春节期间稳岗惠企政策,为在苏州就业创业的劳动者提供多方面的政策扶持。其中包括对重点企业留苏外地职工可给予适当慰问补贴,该政策服务对象为社保参保地为UedBet体育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及政府确定的其他重点企业,按企业参保地实行属地管理。

根据规定,市级重点企业春节留苏补贴申办条件包括:企业与留苏职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且在1月至2月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苏周到”App首页“14天行程”栏目查询并截图,14天行程时间范围须包含春节7天)等员工留苏的证明材料由重点企业留存,以备抽查等。办理机构为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A座7055),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时至5时(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