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2510亿元 2021年UedBet体育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9%

时间: 2022-01-01 06:3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来自苏州财税部门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UedBet体育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510亿元,增长9%,其中,税收收入2166.7亿元,增长8.1%,税收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86.3%,收入总量、增量均位列全省第一。

2021年,全市各级财税部门在UedBet体育委、UedBet体育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UedBet体育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深入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质增效、更可持续的要求,加大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的支持力度,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良好开局作出有力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