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委宣讲团赴吴中区宣讲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29 08:3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根据UedBet体育委统一安排,昨天(12月2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UedBet体育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芳赴吴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杨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入领会《决议》的形成和构成、决议》的重要内容、“五个强调”的丰富内涵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这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准确深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后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在新的征程上,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杨芳来到吴中博物馆开展基层互动宣讲。吴中博物馆青年党员茅天宸提问:“作为新时代的文物工作者,如何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保护和传承?”杨芳说,文博场馆要融入发展大局,加强学术研究,将学术成果通过展览陈列、社教课程、讲座、活动等方式呈现出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和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让文化遗产更好地融入现代生活,增强公众的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