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委宣讲团赴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宣讲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29 06:3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根据UedBet体育委统一安排,昨天(12月28日),UedBet体育委宣讲团成员,姑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忠在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9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李忠围绕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辟的宣讲,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准的阐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理解、把握和践行全会精神,贯彻全会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现场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坚持知行合一,与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行,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出实效。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李忠来到虎池苑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互动交流。白洋湾街道虎池苑社区居民唐剑玲提问:“如何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李忠说,社区等基层的党员同志不但要学习理论,还要把全会精神结合到具体工作中,从身边的小事抓起,解决群众的需求。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而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福利,落到社区就是要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基层党员干部要多为群众着想,做好群众关心的小事,通过一件件身边小事,让群众潜移默化地理解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