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委宣讲团赴吴江区宣讲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21 03:1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根据UedBet体育委统一部署安排,昨天(12月20日),UedBet体育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刘伯高在吴江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在近1小时的宣讲中,刘伯高从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形成和构成、深入领会“决议”的重要内容、深入领会“五个强调”的丰富内涵3个方面展开宣讲,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系统阐释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全面剖析解读了“决议”的重点内容。

整场宣讲报告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也有鲜活案例,赢得了听讲者的阵阵掌声。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是一场严谨生动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动员,对于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刘伯高前往七都镇开弦弓村,与开弦弓村主要负责人、老党员、大学生村官、志愿者、村民代表等,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互动交流。

“新征程上,我们应如何继续发扬费老‘志在富民’精神,讲好新时代的‘江村’故事?”在江村CLUB,开弦弓村综合提升专班负责人苗大伟提问。刘伯高说,要深挖特色文化内涵,传承费老“志在富民”基因,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深耕特色文化,优化“教学载体”,延续“江村”文脉,把“江村”打造成为展示“强村富民”的当代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