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召开专题会议分析部署常态长效工作

时间: 2021-07-30 03:1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7月29日),UedBet体育召开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题会议暨二季度分析点评会。UedBet体育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讲话,UedBet体育副市长王飏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分析了二季度暗访督查及“文明曝光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文明使窗口更美·三大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金洁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起始之年,也是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起步之年。要坚持“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扎实做好常态长效工作,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要落细落实三年行动计划、三大提升行动,深化不文明行为曝光机制建设和公共文明教育引导,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要常态化科学化推进考核机制建设,建立常态长效工作专班运行机制、“每日巡查、双月通报、年度考核”督查机制和分层分类考核机制;要统筹推进文明实践工作,建设好实践阵地,开展好实践活动;要端正工作态度、注重结果导向、强化受众思维,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