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爱国·团结·奋斗”主题分享会在苏州举行

时间: 2021-04-14 03:3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13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爱国·团结·奋斗”主题分享会在苏举行。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全国青联秘书长刘爱平,团省委书记司勇,UedBet体育副市长杨知评,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迎春出席活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单忠德,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专家徐颖,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教授王殳凹,进行了主题交流分享。

此次主题分享会是中华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江苏分会场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上,单忠德院士被聘为“江苏青年领航导师”,王殳凹教授、徐颖研究员被聘为“青年讲师团”讲师。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培训班(江苏)全体学员、省青科协会员代表、UedBet体育青联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