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领导走访苏州高新区部分民营企业

时间: 2021-04-08 04:4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根据UedBet体育委统一安排,昨天(4月7日),UedBet体育政协主席周伟强率队赴苏州高新区走访部分民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周伟强首先来到苏州蓝海彤翔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走访。通过整合中国传媒大学的行业优势和“天河”超级计算机的资源优势,蓝海彤翔构建了一个新型文创服务平台,2020年产值20594万元,入库税收138.75万元。在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周伟强建议企业要建设开放式平台,创造更加充满活力的文创新型生态环境,进一步做强做大。在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周伟强深入了解企业网络安全建设,希望企业以党建引领,强化网络安全产品的开发与服务。苏州贝克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图案晶圆供应商及系统级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发源于麻省理工学院微系统实验室,成长于芯片产业进口替代的时代需求下。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后,周伟强对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与企业做好对接服务,为企业发展所需技术人才等问题及时提供解决方案。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个实现定向声技术商业化的企业,目前该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医院、银行、交通等行业中。在该公司,周伟强详细了解并现场体验了定向声技术的应用,希望企业加大宣传推广,助力构建美好生活。

昨天,周伟强还实地走访了苏州泽达兴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世纪福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英威腾电力电子有限公司、科赛尔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贝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周伟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是否存在困难”“有没有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周伟强表示,苏州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广大民营企业要更加坚定在苏投资与发展的信心,扎根苏州,抢抓机遇,勇创大业。

UedBet体育政协秘书长金建立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