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沉浸式主题党日实境课程火了

时间: 2021-04-16 02:5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由UedBet体育委组织部、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办的“重温百年历程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以来,富有特色的实境课程受到全市党组织的热烈欢迎,短短9天已有100多个党组织通过苏报集团预约热线报名参学。为更好满足广大党员的学习需求,苏报集团经过精心挑选和实地考察,推出新一批自选特色线路,课程内容更加丰富,教学场景更加多元。

苏报集团首批优选的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实境课程线路,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融入红色史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教学场景,既包含了“重沐古城春风”和“重循革命足迹”两条综合线路,又融入了“重温烽火年代”“重燃火红激情”“重忆红色岁月”3条专题线路,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开展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提供“特色菜单”。

“这样沉浸式的学习,感染力很强。”在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前,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晓动情地说:“我们刚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其中就讲到了1925年苏州独立支部在乐益女中秘密建立的那段历史。今天能实地参观,尤其是看到乐益女中创办人亲手种下的雪松如今依旧挺拔翠绿,感受到了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力量。”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鹏举对实境课程大加称赞:“实境课程内容丰富、主题主线突出,真正体现了沉浸式的特色,学习团成员们深受启发、意犹未尽,一个个感人故事和奋进实例,让我们鼓足干劲,为建功新时代努力奔跑。”

为更好满足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苏报集团经过精心挑选和实地考察,新辟一批自选特色线路,教学场景进一步扩容。昆山的乡村振兴讲习所、昆山张浦党员教育中心、顾炎武故居(纪念馆),吴江的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宋锦文化园、吴江丝绸陈列馆、浦江源生态养殖示范园,太仓的太仓县抗日民主政府成立大会会址、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沙溪古镇·沙溪文史馆、太仓市城市党建融合服务中心,还有苏州全国劳动模范事迹馆、第二工人文化宫、太平老街·荻溪文史馆、太平老街等,串起了多条特色学习打卡线路,供广大党员学习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