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UedBet体育公安局开展宣讲

时间: 2021-04-17 03:1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4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UedBet体育公安局,与人民警察党员代表一起重温红色记忆。UedBet体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出席宣讲活动。

在主题宣讲中,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建明从“学党史的意义与理解视野”“党100年的艰辛与辉煌”“明史守初心奋进新征程”等方面,深入浅出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筹结合,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考评细则。市公安局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县级市、区分局对应成立工作专班,上下联动、条块结合、以点带面,形成工作合力。组织策划“党史知识传学、党史故事传讲、党性淬炼传习、党恩感怀传颂”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据介绍,苏州各地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全体警务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积极梳理推出专题学习、专题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项目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