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基金合作子基金实现全覆盖

时间: 2021-03-02 05:5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日前,落地太仓的子基金钟鼎六期已立项,UedBet体育创新产业发展引导基金(以下简称“苏州基金”)与各县级市(区)合作完成投资22支基金,实现全市10个板块的全覆盖。记者从UedBet体育财政部门获悉,苏州基金成立三年来,加快基金“募投管退”,吸引带动更多优秀基金在苏州落地投资,积极促进苏州产业转型和创新发展。

据介绍,苏州基金积极引入信达资管等央企开展合作,多方合力显著放大投资效应。目前母基金实缴规模60亿元,对外认缴出资40.1亿元,其中国资20.5亿元,在苏注册基金总规模约316亿元,资金放大超7.9倍,国资放大15.8倍。

同时,苏州基金的合作子基金共投资360个项目,主要投资方向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10个项目已完成上市,其中4家企业在科创板上市,2家企业在创业板上市,3家企业在港股上市,1家企业在美股上市。上市项目中,苏州基金投资部分总市值已达7.45亿元,还有12个项目处于IPO进程中,其中4个项目已过会。

此外,合作子基金还加大了对本地创新企业和重大产业项目的投资力度。目前,合作子基金团队已支持苏州各类项目7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