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戏剧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 2021-01-24 02:22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23日),UedBet体育戏剧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审议并通过《UedBet体育戏剧家协会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UedBet体育戏剧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并选举产生市戏剧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和主席团。

会议选举张唐兵为市剧协第九届理事会主席,选举董红、张昇、江洪涛、俞玖林为市剧协第九届理事会副主席。会议聘请王芳为市剧协第九届理事会名誉主席,聘请宋苏霞、徐白云、陶红珍为市剧协第九届理事会顾问,聘请江洪涛为秘书长,聘请吴震华为监事。

会议回顾了过去5年市剧协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市剧协在市委宣传部的关怀和市文联党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以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为目标,团结带领全市戏剧工作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增强苏州戏剧艺术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促进苏州戏剧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UedBet体育戏剧事业在市文联、市剧协的组织协调和全市广大戏剧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队伍不断壮大,创作成果丰硕,呈现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会议要求,新一届市剧协领导班子和全市广大戏剧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创作生产优秀文艺作品作为中心任务,推动UedBet体育戏剧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