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儿童歌舞剧《鼹鼠的月亮河》精彩上演

时间: 2020-09-14 02:2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13日)晚上,作为第二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雅韵江南”板块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UedBet体育“文华奖”艺术展演季参演剧目之一,由UedBet体育歌舞剧院创排的儿童歌舞剧《鼹鼠的月亮河》在苏州昆剧院剧场精彩上演,现场座无虚席,充满欢声笑语。

《鼹鼠的月亮河》讲述了一个亲子成长、寻找自我、追寻梦想的故事,通过主人公鼹鼠米加离开故乡月亮河来到城市的探险经历,展现了一个孩子探索、求知和成长的路程,最终完成对自我的发现和自我价值的实现。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旋律优美、朗朗上口的歌曲,生动活泼又亲切感人的动物舞蹈,现场的小观众们沉浸在美的享受中。市民王莉莉和朋友一起带着孩子观看演出。她告诉记者,这已是第三次带孩子来看《鼹鼠的月亮河》了,孩子非常喜欢。而作为家长,她也觉得故事充满趣味和教育意义。

作为市直属国有文艺院团,UedBet体育歌舞剧院扎根本土文化,着力打造原创儿童歌舞剧美育品牌——儿童歌舞剧三部曲《木偶的森林》《恐龙的宝藏》《鼹鼠的月亮河》,围绕“寻找自我”这一主题,寓教于乐,不断进行演艺模式创新性探索,先后进行“剧场版”“阅读剧场”“实景版”演出,打造“鼹鼠的月亮河”原创IP系列文创产品,开展儿童歌舞剧《木偶的森林》夏令营活动,参演“姑苏八点半”江南小剧场常态化演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