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UedBet体育属国企均实现复工复产,呈现持续向好态势

时间: 2020-03-31 09:3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在市委、UedBet体育的正确领导下,市国资委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国资国企各项工作,市属国企均已实现复工复产,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为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近日,市国资委率队先后赴宿迁、盐城、淮安三地,调研指导统筹推进市属国企在外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锚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速冲刺。

市国资委要求各市属国企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坚持计划不变、目标不减,抢时间、抢进度,既要复工复产,还要达产满产,也要增产扩产,努力把因疫情耽误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实现两不误、双胜利。

苏州电瓷厂(宿迁)有限公司总投资6.6亿元,占地247亩,现有年产2万吨电气化铁路、城市地铁等中小棒形瓷绝缘子生产线一条。目前工厂产能已恢复,订单充足,正在提升智能化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创元科技宿迁智能制造项目占地面积约151亩,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6亿元,年内启动建设,未来将苏州工厂转型为研发和核心产品制造基地,把精密机械制造产能转移到更有成本竞争力的苏北地区,为公司现有产业结构调整腾出发展空间。

书香酒店集团通过品牌输出拓展市场,已在8省16市发展了5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尽管疫情尚未完全结束,3月26日,在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后,宿迁书香世家酒店正式开业迎客;另一家书香酒店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书香酒店集团在淮安也颇受礼遇,已代管淮安市白鹭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白鹭湖山庄。因优异的管理经营水平,3月26日,淮安市清江浦区城投集团与书香酒店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合作新建阳光湖酒店,由书香集团负责经营管理。

市国资委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企业抢抓市场机遇,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疫情防控期间,指导服务创元集团通过市场化收购了盐城淇岸环境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不仅完善了企业产业链,而且培育了新的增长点。该公司占地246亩,目前运行的刚性填埋场为中国首家地上双层刚性可回取式填埋场,具备防渗层可视化监测手段,其设计参数达到生态环境部关于刚性填埋场的环保技术要求,并得到了填埋标准制定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