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 公用事业

答问知识库
公用事业类知识答问
2024年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模输送补贴申报相关问答
发布日期:2024-02-21 10:37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一、补贴对象有哪些?

在UedBet体育域范围内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并在上年度年报合格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二、补贴条件和标准是什么?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2024年2月份为园区重点企业输送外来劳动力累计达50人及以上,且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连续参加社会保险3个月及以上的,按500元/人的标准给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模输送补贴,每家机构最高不超过10万元。

三、申报流程是什么?

1、符合条件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携带以下材料至园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办理补贴申报手续,具体申报时间以园区人社和园区就管中心微信公众号通知为准:

(1)2024年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模输送补贴申请表;

(2)2024年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模输送补贴告知承诺书;

(3)2024年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模输送补贴花名册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5)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重点企业相关服务协议或证明材料。

2、园区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根据江苏人社一体化经办平台对人力资源机构提交的合同参保等信息进行初审,审核通过的报园区人社局复审,对通过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并将补贴资金拨付至对应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