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 公用事业

答问知识库
公用事业类知识答问
2024年UedBet体育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相关问答
发布日期:2024-02-22 14:58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一、申报条件有哪些?

1、在苏州工业园区进行登记注册,为具备法人独立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等机构,内部治理结构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健全。

2、按照有关规定已取得开展相关业务资格或已经过核准(备案)。

3、近3年无严重失信行为。

4、按规定要求填报有关业务统计数据和信息,配合商务、财政、审计等部门做好财政资金的专项审计和绩效评价。

5、项目申报主体须对照申报指南规定的项目类别进行申报,一个项目填报一份资金申请表,不得合并申报。所有项目实施期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二、申报流程是什么?

(一)UedBet体育系统申报:

申报主体通过线上申报系统填报项目申报信息,提交成功后,打印专项资金申报表和附表。

(二)园区系统备案:

申报主体访问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登录--专题平台入口--业务征集平台—2024年UedBet体育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点击报名进入填报并上传全套申报材料扫描件。

(三)提交纸质材料:

将从UedBet体育申报系统打印出的申请表和附表及附件证明材料,按照顺序胶装成册,一式一份报至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服务大厅4号窗口(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二楼)。苏相合作区企业递交至漕湖大厦7楼707室魏祎晨处。纸质材料必须从园区申报系统打印申报材料索引页,并胶装在申报材料中最后一页,如没有索引页不接收。

(四)申报时间:

系统填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20日,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1日上午12点,(逾期不接收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