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 就业创业

答问知识库
就业创业类知识答问
苏州工业园区青年人才驿站申请相关问答
发布日期:2024-02-23 10:34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一、申报条件有哪些?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及以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经教育部认定具备同等学历学位。

2.应届毕业生(大学生在毕业当年、毕业前一年和毕业后两年均可申请,在苏高校大学生毕业离校后方可申请)。

3.非苏州户籍,本人及家庭在苏州大市范围内无自有住房。

4.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无严重心理疾病。

5.来园区求职面试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面试岗位原则上需符合园区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6.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人才活动和招聘会取得来园区应聘机会的优先予以安排。

二、补贴标准是什么?

提供合作酒店免费入住3天(2晚),全年累计免费入住最长不超过14天(13晚)。

三、受理时限是什么?

青年人才需根据入住时间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提交入住申请,即3号入住需于1号完成申请提交,逢周末、节假日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