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张家港市“一卡通”系统首笔补贴发放成功

时间: 2024-03-11 14:46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小卡片”服务“大民生”,由省财政厅开发的江苏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有着UedBet体育透明等优点,方便农户及时获取补贴信息、知晓补贴政策。3月8日,张家港市利用“一卡通”系统成功发放“农机购置补贴”项目资金421.27万元,惠及农户188人,首发成功率100%。

自去年6月省财政厅布置“一卡通”系统试点工作以来,张家港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历时半年完成了基础信息采集、单位用户UKEY制作和项目授权、系统操作培训、银行端测试等前期准备工作。

在“一卡通”系统即将上线之际,张家港市财政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及区镇财政、农服中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并多次与工程师沟通协调、与周边县市探讨取经,在“一卡通”系统中进行信息维护、清册录入、审核推送等,最终按时将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接下来,张家港市财政局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稳步推进“一卡通”系统工作,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推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在阳光下运行,将“一卡通”打造成人民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