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苏州虎丘区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

时间: 2024-03-18 13:25 来源: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虎丘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3月16日,虎丘区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顺利举行。区领导赵红出席。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虎丘区征兵办主任、区人武部部长谷现军宣读了2024年上半年征兵命令。来自全区的63名新兵身披绶带、一身戎装,精神抖擞,肩负着亲人期望和保卫祖国的光荣使命奔赴军营。他们表示,入伍后要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家乡人民争光。

赵红对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大家切实扛起强军兴军的历史重任,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升打仗本领,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希望大家始终坚定理想、勤学苦练,在火热的军营中百炼成钢,早日实现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角色转变,敢打必胜,永争第一,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

欢送大会向新兵和亲属代表介绍军人军属享受的相关政策待遇,并为5名新兵家庭代表颁发了“光荣之家”牌匾。

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区上下围绕高质量推进征兵工作,征集高素质兵员,坚持目标聚焦、主业主抓、上下合力、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兵员征集任务。

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特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高校人武部负责人和区、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