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张家港市内外联动搭起引才“立交桥”

时间: 2023-02-01 13:26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春节后是企业招工、劳动者求职高峰,为加快企业引进人才,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连日来,张家港市开启内外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招聘模式,为企业招工引才提供强有力支撑。

1月28日,张家港市招工小分队就踏上赴外招工的征程,之后的两天,张家港市15家重点企业“组团”参与当地两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1200多个岗位,涵盖钢铁、机电、纺织等领域,薪资从4000元到11000元不等,截至1月30日下午4点,共有近400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摸清底数,方能精准引才。春节前夕,张家港市人社局深入走访调研,整理出企业用工需求清单,及时对接劳动力资源丰富的地区,组成3支招工小分队,自1月28日至2月1日,将先后前往湖北省孝感市、安徽省阜阳市、云南省施甸县等3省5县(市)组团招工,并与当地签订人力资源合作框架协议,促进人力资源共建共享。

从1月到3月底,张家港市将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100多场,同时依托张家港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平台,线上线下为企业提供多样化招聘服务。2月4日,张家港市还将在张家港市体育馆举办2023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进一步拓宽求职者就业渠道,满足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助力港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