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公告

钮家巷西段架空线入地工程施工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时间: 2024-03-04 16:04 来源: UedBet体育公安局 访问量:

项目概况

钮家巷位于平江历史街区,西起临顿路,东至平江路,路幅宽度5米—7米。根据古城风貌保护架空线入地工程2024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拟对钮家巷西段进行架空线入地改造和地下管线梳理。

钮家巷地下管线数量较多且位置错综复杂,本次改造涉及雨水管道、供电管道、弱电运营商通讯管道、自来水管道及燃气管道,新建管道尺寸选取大型排水管尺寸以及多孔供电、弱电管道保证钮家巷全线架空线入地。

(施工范围示意图)

交通组织介绍

?施工区域:观前庭院小区南门至钮家巷临顿路口

?施工工期:2024年3月4日--2024年5月30日

施工期间采取半幅施工、半幅保通的方式,鉴于路幅宽度仅为5米至7米,不具备机动车保通条件,仅能满足非机动车辆与行人正常通行。

为保障观前庭院小区内业主机动车进出,已协调小区在施工期间,将居民机动车临时变更为从小区北门经肖家巷--临顿路进出,为保障肖家巷通行能力,对部分路侧停车泊位临时取消,车辆协调停放至周边停车场。

完善交安设施

为保障施工期间交通通行和交通安全,公安交警部门会同建设单位对施工区域周边交安设施和交通指引进行了优化提升。


(小区居民车辆出行示意图)

苏州交警温馨提醒:

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注意交通安全,服从现场值勤人员指挥,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