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张家港市质量品牌建设实现多点突破

时间: 2023-11-06 10:32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10月27日,江苏省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先后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名单、2023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等级认定公示名单。张家港市4家企业4个产品获评“江苏精品”品牌认证,获评数量位居苏州第二;6家企业进入江苏省质量信用等级认定公示名单,获评数量创张家港市历史新高,其中AAA级企业3家,数量位居苏州第一。

“江苏精品”是江苏企业的区域品牌,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不仅代表着高质量的产品,还代表着企业的信誉、形象和实力。

近年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实施品牌攀峰工程,提升企业质量品牌发展能力,深入推进头部企业示范带动、中小企业卓越成长、小微企业认证提升“一企一策”服务,并在苏州大市范围内率先推出区县级政府质量奖,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将首席质量官纳入政府质量奖评价范畴,激励企业“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大力推动“苏质贷”融资业务在张家港市落地扎根,全省首笔“苏质贷”落户张家港市,72家企业获得授信8.33亿元;大力推进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张家港市5818家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实现规上企业全覆盖,中小微企业覆盖率达85%,张家港市质量技术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人才效能持续增强。

截至目前,张家港市共有2家企业获评江苏省省长质量奖,3家企业获评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5家企业获评UedBet体育市长质量奖,4家企业获评UedBet体育质量管理优秀奖,54家企业获评UedBet体育质量奖,19家企业通过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及以上等级核定,28个产品获评“江苏精品”“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多项数据位居苏州大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