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苏州轨交11号线享留抵退税超13亿元

时间: 2023-07-06 14:2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苏州轨交11号线地铁施工期间,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较大,好在昆山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送上了“及时雨”“雪中炭”。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让企业受益良多,三年间,仅留抵退税一项就享受了超过13亿元的税费红利。

政策红利从“纸头”到“手头”,靠的是高效落实。昆山始终坚持靠前服务,通过大数据为纳税人、缴费人精准画像,量身定制政策辅导方案,组合式推送“税费优惠提醒+办理操作指引”,确保政策优惠直达快享;组建专家顾问团队,深入了解企业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个性化需求逐项予以研究解决,以“精准滴灌”切实提高服务质效。

接下来,昆山将持续推进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区域协同共治创新创优,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