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 保障性住房

常熟市保租房满足新市民安居需求

时间: 2023-05-30 15:10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新市民是城市发展进程中的“新鲜血液”,也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让新市民住有所居、居有所安,不仅可以保持城市的活力,更能让城市拥有持久发展的动力。常熟市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有效缓解了新市民、青年人等特定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

常熟市各类人才及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均可申请保租房。各企业或个人只需进入江南虞居微信公众号内的常易居人才安居平台,提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核定。经审核确认后,申请人就可根据审核结果在规定的期限内签署《房屋租赁合同》,拎包入住。值得一提的是,保租房优先保障符合申请条件且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业的住房困难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