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外办荣获2023年度全省民间外交主体培育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 2024-03-11 14:49 来源: UedBet体育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3月7日,省外办在徐州举办江苏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合作联盟年度工作会议暨江苏省民间组织“走出去”能力建设培训班。会上颁发了2023年度民间外交主体培育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及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与合作优秀案例奖。市外办荣获2023年度全省促进民间组织“走出去”先进单位,由市外办推荐的吴江区智能制造协会“跨越国界的智造之旅”获得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与合作优秀案例奖。

近年来,UedBet体育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积极开展民间组织“走出去”工作,主动谋划,协调开展培训、调研、评选等相关工作,探索我市社会组织“走出去”的有效路径。目前已有8家社会组织加入江苏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合作联盟,数量连续两年位居我省前列。多年来,我办积极培育新型民间外交主体,组织我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苏州丝绸行业协会、苏州吴江区智能制造协会等对外交往能力强的社会组织参加省外办组织的江苏省社会组织“走出去”能力建设培训班,进行线上培训和线下考察交流,培养我市社会组织“走出去”的组织能力和骨干力量,提升社会组织对外交往能力,进一步拓展我市对外交往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