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春走基层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玫赴相城区元和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2-01 09:50 来源: UedBet体育财政局 访问量:

11月3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玫走进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面向40余名基层财政条线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小玫同志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并围绕基于五年不凡成就和十年伟大变革再创荣光、坚持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篇章、清晰擘画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宏伟蓝图、明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定不移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新的赶考之路六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小玫同志指出,苏州是邓小平“小康构想”最早的印证地,实现现代化“样本”齐全,现代化的各类特征在苏州都有集中显现,以一域之发展,为全国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增光添彩是苏州在发展新征程上的光荣使命,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绿色低碳转型、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对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苏州实践进行了阐释。

整场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案例生动、情感真挚,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

相城高新区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浦燕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会,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共产党员,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扬勤奋、务实、勇于拼搏的敬业精神,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实现贡献个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