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春走基层专栏 > 春节文化习俗

40余外籍人士体验江南文化迎佳节

时间: 2023-01-18 15:2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17日),苏州工业园区中外联谊暨省千名外国友人“感知新时代新征程”活动在国际融合服务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40余名外籍人士参加,体验江南文化,共贺新春佳节。

现场共设有“江南书画”“珍珑棋局”“琴曲和鸣”三大主题体验区、外籍人士摄影作品主题展,通过丝绸上的江南书画展览、缫丝体验、五子棋擂台赛、古筝弹奏体验、昆曲化妆及学唱体验、外籍人士生活在园区的故事分享等内容,让大家零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还给外籍人士们赠送了春节福字、苏州博物馆纪念文创等新春礼包。

活动中,国际融合服务中心“一核多点”融服站正式启动,围绕国际化社区、5A景区、外资企业、国际学校4大涉外应用场景,设立“国际融合服务站”,输出定制版信息清单、服务礼包和专场活动,不断探索“一核引领、多点联动”的国际融合服务新模式,助力外籍人士快速解锁园区生活。园区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设立了6家国际融合服务站,未来还将不断整合更多政府部门、行业机构、市场主体力量,让服务内容更加丰富、供给和需求对接更加精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