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昆山市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体系初步形成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1 16:50   访问量:

今年以来,昆山市供销合作总社在市委、UedBet体育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积极推进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体系建设。

截至10月,在供销部门的牵头下,昆山各区镇、城市管理办事处依据各地实际情况以标准化新建和改建等形式,在全市各区镇建立了11个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的再生资源分拣中心,针对再生资源进行科学化、系统化的分类回收处理。此外,为了解决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规范化程度不高、二次污染严重等问题,昆山市在行政村及社区布点建成72个再生资源固定回收点。新建回收站均严格按照统一外观、统一标识要求,严格规范服务项目、服务标准、管理制度。通过全面布点,初步构建了覆盖全市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体系。在再生资源回收过程中,昆山市还将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实现线上预约、线下上门的新型经营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