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
吴庆文走访海关、金融、财税部门 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1-01 06:40   访问量:

昨天(12月31日)是2021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上午,UedBet体育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走访海关、金融、财税部门,代表UedBet体育委、UedBet体育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向好”的工作定位,认真履行职能,展现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吴庆文一行首先来到苏州海关本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和业务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吴庆文说,海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围绕提升营商环境、推动跨境贸易发展等重点工作,作了很多先行先试的有益探索,取得的创新成果令人鼓舞。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作出更大贡献。

在苏州银保监分局,吴庆文详细了解金融系统在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推动法人机构做优做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严守底线、精准发力,加快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持续巩固良好金融生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走进市税务局办税大厅,吴庆文实地了解税收收入、减税降费、征管改革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税务系统克服不利因素、积极保障地方财力和基本民生所作的努力,希望继续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积极涵养优质税源,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为打造“创业者乐园、创新者天堂”贡献税务力量。

来到市财政局,吴庆文看望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听取财政工作汇报后,他说,过去一年,财政系统在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勇于担当,难中求进,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在强化收入征管、优化支出结构等方面持续发力,培育壮大财源,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UedBet体育领导顾海东、唐晓东、杨知评,苏州UedBet体育秘书长陈羔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