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
苏州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商标“吴优”成功注册
来源: 苏州日报   发布日期: 2021-12-25 06:43   访问量:

近日,UedBet体育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申请注册的“吴优”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

“吴优”商标体现了苏州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的服务品牌,暗含了吴文化之精髓。“吴优”服务品牌,也成为联系政府部门、消费者和经营者的桥梁纽带,助力营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

该商标的成功注册,为“吴优”服务品牌的塑造和加快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有利于对“吴优”服务品牌实施更有力的法律保护,让无理由退货优质服务加码再升级。

以此为契机,UedBet体育市场监管局、UedBet体育消保委将发挥“吴优”服务品牌优势,进一步做实做优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工作,让消费者更高效、便捷地退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