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Bet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醉美梨花 相约树山——“2020苏州·树山之春”梨花季开幕
来源: UedBet体育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0-03-23 10:10   访问量:

321日,“2020苏州·树山之春”梨花季开幕式在通安镇树山村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树山村旅游业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面复工复业。今年,梨花季期间将借力“互联网+”新模式联合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以“另眼看树山”为主题,推出“云赏花”盛宴。届时,将举办“直播看树山”、“记忆树山”、“伍德吃托克吃货节”、“本土网红共创”等系列活动,让游客足不出户,通过手机就可以在网红主播的带领下“云端”漫步梨花小村,感受近在咫尺的树山风物。在开幕式上,树山村也迎来了自疫情形势转好以后的第一批游客,现场游客们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持苏城码和二维码有序进入,驻足于梨花花海前,迫不及待地与这份美好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