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 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行情况

关于做好激励关爱驰援湖北医务人员享受公积金优惠政策的通知

时间: 2020-03-03 11:28 来源: UedBet体育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各分中心,市中心各处室: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国家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号召。为贯彻落实市委、UedBet体育《关于实施激励关爱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八条举措的通知》要求,帮助驰援湖北医务人员解除后顾之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现就做好激励关爱驰援湖北医务人员享受公积金优惠政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驰援湖北医务人员未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做逾期处理、免收逾期罚息,直至疫情防控任务结束。

二、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时,提取材料有效期放宽3个月。

三、开设驰援湖北医务人员绿色通道,提供快速高效便捷服务。配偶或直系亲属可代办公积金业务。

四、使用管理处扎口负责激励关爱驰援湖北医务人员享受公积金优惠政策制定和组织实施,做好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对接工作。信息管理处负责做好系统支持,服务管理处负责做好咨询答复,各分中心根据市卫生健康委提供的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名单做好各地的政策实施和服务工作。

UedBet体育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