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太仓市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率的“军令状”完满完成

时间: 2020-04-02 15:50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今年以来,太仓市始终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集中资源力量抓紧抓牢一批重大优质项目,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太仓速度”。目前,39个苏州及以上重点项目,续建项目全部复工,新建项目19个,一季度开工12个,开工率63.2%;22个省集中开工产业项目全部开工,这两个开工率双双位居苏州第一。

今年,太仓市列入省重大项目的个数、投资额,UedBet体育重点项目的当年投资量均位列苏州第一。太仓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市委UedBet体育分管领导全部挂钩全市123个重点项目,亲自协调解决项目难点,重点项目推进的声势和热度不断提升。为切实推进项目进度,太仓市通过生命周期服务排好“时间表”,列好“作战图”,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办。

目前,太仓市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率的“军令状”已经完成,二季度22个重点项目的进度表也已排出。太仓市必将交出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再突破的优异答卷,为推动高质量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