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苏州高新区15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130亿元 苏州高新区15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 2020-01-03 13:08 来源: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虎丘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12日,2020年全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苏州召开,其中高新区开工重大产业项目15个,总投资近130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

高新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产业项目中,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矽兴半导体测试基地项目占地面积46亩,建筑面积为2.9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测试集成电路5亿个,年产值4亿元,利税700万元。先进制造业涉及世嘉科技陶瓷波导滤波器新建项目、新武精密自动化机台设备及零部件新建项目、新诚氏通讯电子增资扩建项目、明远汽车氢氧混合安全气囊配件项目、英威腾华东研发中心、艾柯嘉木结构建筑项目、纽威流体控制特殊阀新建项目、梅里埃集团生物医疗产业化基地等12个产业项目。其中,英威腾华东研发中心定位为英威腾最大的产业基地及华东中心,承接英威腾主要规模化产品的生产、华东地区研发和业务中心,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也是英威腾集团在华东的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计划202112月建成。此外,龙之梦酒店群及会议中心、狮山商务创新区产业集群项目等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也集中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