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 > 市场规则标准

关于转发《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江苏省检验检测机构行为负面清单>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 2022-11-29 13:43 来源: UedBet体育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各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现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江苏省检验检测机构行为负面清单>的通知》(苏市监检测〔2022328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加强宣贯。各地市场监管局要高度重视检验检测行业监管,迅速将《江苏省检验检测机构行为负面清单》(以下简称“负面清单”)发给辖区内每个检验检测机构,并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组织机构签订承诺书,提高检验检测机构落实负面清单各项要求的自觉性。

二、深入排查,压实责任。各地市场监管局要督促检验检测机构落实主体责任,要求机构迅速组织开展全员培训、开展深入排查,杜绝出现负面清单列举的行为和问题,切实规范检验检测行为。

三、强化监管,守牢底线。各地市场监管局要结合落实省局文件要求,持续强化检验检测行业监管,认真开展好检验检测机构整治提升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加强对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存在负面清单所列问题的机构进行依法查处,严厉打击出具不实、虚假检测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升我市检验检测行业规范化水平。

附件: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江苏省检验检测机构行为负面清单》的通知(苏市监检测〔2022〕328号)

UedBet体育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12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