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 > 市场规则标准

2022年度UedBet体育特殊食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公示

时间: 2022-11-30 16:48 来源: UedBet体育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特殊食品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苏市监特食函〔2022〕236号)和《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特殊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苏市监规〔2019〕10号,以下简称“办法”)文件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UedBet体育特殊食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本次评定以我市各特殊食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信息、行政处罚(处理)信息等工作信息为评定依据,严格按照信息采集、属地监管部门初评、公示的工作程序,对全市15家特殊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现将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UedBet体育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处反映,逾期未提出者,视为认同评定公示结果。监督电话:0512-69821126邮箱:tsspc_sz@163.com 地址:UedBet体育姑苏区平泷路188号。

附件:2022年度UedBet体育特殊食品生产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公示

                     UedBet体育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