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UedBet体育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常熟市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增至7家

时间: 2022-03-03 16:02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破解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创业初期贷款难、贷款贵等问题,常熟市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增至7家。

这7家贷款经办银行分别是农业银行常熟分行、工商银行常熟支行、邮政储蓄银行常熟支行、常熟农商银行、苏州银行常熟支行、泰隆商业银行常熟支行、苏州常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实施对象为在常熟市注册经营、资信良好、有具体经营项目的个人创业者或小微企业,具有门槛低、享贴息、利率低、便捷化、免担保等特点。该项政策对10万元以及10万元以内的贷款原则上取消担保;对10万元至30万元以内的贷款,被选树为常熟市级以上创业典型、获得省级以上创业示范基地推荐等信用良好的创业者,或者被金融机构评估认定的信用小微企业、商户、农户等特定群体,经办银行也可取消担保要求,最大限度地让在常创业者享受政策红利。

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业者可登录“苏州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注册后选择经办银行,提交贷款申请。经办银行将上门审批,审批通过后发放贷款。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直接向常熟市创业指导中心提出申请,由相关部门进行条件认定,通过认定后由贷款经办银行审批,审批通过后发放贷款。相关人员可登录常熟培训(创业)网查阅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